华社领袖庆生吴作栋亲道贺 捐手表钢笔助筹近250万善款

Photo shows Emeritus Goh Chok Tong with Dr Teo Hark Piang and two representatives from EPL Alliance Pte Ltd.

吴作栋捐出自己的手表和钢笔供竞标,两样物品最终以26万元的高价拍出,得标的是Epl Alliance Pte Ltd公司。(图:叶衍娴)

庆祝生日不忘做慈善!潮安会馆候任主席张学彬昨天(7日)庆祝46岁生日,特地举办一场盛大生日晚宴,为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筹款,并邀得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担任主宾,整个晚宴总共为协立慈善基金筹得近250万元善款。

其中,吴作栋也捐出自己的手表和钢笔供竞标,两样物品最终以26万元的高价拍出,得标的是Epl Alliance Pte Ltd公司。

而印有吴作栋、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蔡瑞隆、国会议员陈佩玲、林谋泉和阀贺米的掌印纪念品,则拍得33万3333元3角3分的高价,由商人朱志强夫妇标得。

Group Photo of Emeritus Goh Chok Tong, SPS Eric Chua, MP Tin Pei Ling, MP Lim Biow Chuan, MP Mohd Fahmi, with and two successful bidders.

商人朱志强夫妇以33万3333元3角3分的高价标得掌印纪念品。(图:叶衍娴)

46岁的张学彬,是优联燃气控股的总裁,活跃于多个会馆社团。配合他的生日,他昨晚在醉花林俱乐部礼堂举办这场名为“实现梦想”(Enabling Dreams)的慈善晚宴。出席者除上述多个政要议员外、还包括企业家、商界领袖等“重量级”人物。

Photo shows Dr Teo Hark Piang and his family members.

张学彬一家上台为他庆祝生日(图:叶衍娴)

协立慈善基金至今发放逾500万元助残障人士

张学彬接受《8视界新闻网》访问时说,昨晚的晚宴对他来说,意义非凡。他说,其实庆生是次要,更重要的是想要做一场慈善筹款活动。

“我觉得,社会上还有一些不幸群体,需要我们去帮助。生日年年有,但不是说,年年都可以去办慈善活动。很幸运的,大家都很疼爱我,一叫就来了。”

Photo shows Dr Teo Hark Piang on stage giving a speech.

张学彬。(图:何婷婷)

张学彬说,昨晚筹到的所有善款,都将捐给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希望尽可能帮助到更多的有需要群体。

吴作栋在致辞时说,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至今已发放超过500万元协助残障人士,他希望该基金是可持续性的,以便能继续为残障人士得生活带来积极得影响。

昨晚的庆生慈善活动,共进行长达四个小时,分别举行多场的慈善义标项目,在场的仁人善翁、商界人士都非常踊跃参与捐款,整个慈善晚宴最终共筹得243万8888元。

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受惠者,昨晚在晚宴上也带来多项余兴节目,使得晚宴热闹精彩。

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旨在为残障人士提供对社会做出贡献和融入社会的机会。基金由新协立管理,新传媒鼎力支持。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是基金的赞助人。欲通过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给予残障人士支持, 请浏览 GCTEnableFund.sg。 

文: 8 world 叶衍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