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第五届吴作栋协立奖 14名表现杰出残障人士获得表扬

第五届吴作栋协立奖得奖名单公布,14名表现杰出的残障人士获得表扬。其中,三人获颁成就奖,十人获颁激励奖。

另外,非营利组织Hearing Vietnam的已故创办人拉杰帕尔·尼拉特·辛格获追授奖项。

获得本届吴作栋协立奖成就奖的包括:勿洛青年残疾人协会会长Aisah Binte Ibrahim;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为我国赢得奖牌的马术女将陈雁仪;以及新加坡肌肉萎缩症协会执行长Judy Anne Wee。

Goh Chok Tong Enable Awards 2023 Achievement Awardees Aisah Binte Ibrahim, Laurentia Tan and Judy Anne Wee

获得本届吴作栋协立奖成就奖的包括:勿洛青年残疾人协会会长Aisah Binte Ibrahim;我国马术女将陈雁仪;以及新加坡肌肉萎缩症协会执行长Judy Anne Wee。(图: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

颁奖礼在总统府举行,总统尚达曼致辞时表示,我国在打造更具包容性的社会方面,仍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尚达曼说,有必要协助每个人认识到,尤其是在学校和孩子共同成长的人当中,当中有一些人有不同能力是很自然的,大家必须包容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吴作栋协立奖是吴作栋协立慈善基金属下的主要项目之一,基金由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负责管理,并获得新传媒支持。

Source: 8world